Pages

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

免費分享多肉植物-高加索景天

快樂生活
免費分享多肉植物-高加索景天

自從2015.2.14迷上多肉植物後,開始喜歡逛花市,逛多肉植物農場,對於多肉植物照顧特別去研究種植方法。

2015.8.15把買來的爆盆高加索景天種在一般泥土裡面,剛開始不管它,任由它自生自滅,
天氣乾燥時,偶爾澆澆水,下雨天颱風天根本不管它,結果......七個月後的現在,隨便修剪就是這麼一大包.........


這麼多的數量,我也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種植,想到了FB社團"多肉迷的交流站",社團內常常有人無私分享自己的多肉植物給別人,想說也來嘗試看看,就隨興po出了分享文,短短幾個小時內,湧現了一堆的"+1",最後我決定來個大放送,分享給60個人......

請索取的人自備盒子及回郵信封,我包裝好後寄出,省的我對帳、寫地址的麻煩.....

接下來幾天,陸續收到好多信封,不可否認,拿著一堆的信封超級像是收到禮物一樣,每封信的背後,都有個人期待著收到免費贈送的多肉植物。

陸續幾天包裝的結果...





分送了幾天,才發現數量不夠,又採收了一堆的高加索景天.....







試著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後,沒想到也得到了許多的迴響...

有人也送了我多肉植物"毛海星"

有人把他收到後種入盆子的照片與我分享

有人把收到的照片傳給我看




還收到了親手做的手工皂禮物


藉由一個小小免費的分享,讓收到的人像是收到禮物,我是分享快樂,大家都是收穫滿滿!!!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社群分享

TwitterFacebookGoogle PlusLinkedInRSS FeedEmail